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31/5 18年来哭得最痛苦的一天

这文章是迟写的 那天晚上11点多我接到了妈妈从skype打来的一通电话在电话中他提到了他去bank traning 时在度假村的厕所晕倒了 那时的我突然间就崩溃下来了 眼眶还含着一点点的泪水 之后谈着谈着 他说到他每个月给我零用钱给到自己都美钱买millium(一种补品)喝了 之后说了不就他说他要去冲凉了 我就挂了电话 又继续跟哥聊 我就跟哥说我可能读了这学期后就不读了 哥就问我为什么 我就回他妈妈做工都那么辛苦了 他都快没钱买millium喝了 个就跟我说叫我继续读咯~ 他还说如果我没读完妈会更生气 说着说着 我就跑到厕所去大哭了 因为我就得我很对不起我妈 现在我的我还在考录着是否还要读完这两年~ haiz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